网站首页  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简介  通知文件  常用下载  常用查询  办事流程  联系我们  使用手册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申报及立项基地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招生办)   发布日期:2022-10-31  阅读次数:

各学院、部门:

加强我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和学生实践教学工作,建立与基地更加紧密的协同育人机制。学校将开展2022年度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申报工作及已立项基地的年度检查工作

申报基地负责人可对照《浙江传媒学院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指标体系》(附件1,仔细填写《浙江传媒学院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申报书》(附件2);已立项基地负责人仔细填写《浙江传媒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年度检查表》(附件3)。并附上相关的管理规章制度、师资队伍清单、实践教学活动记录(含各种文字、照片等)、学生的实习记录及其他各类成果等基地运行支撑材料。

请各学院1115日前将申报书和年度检查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至行政楼210室教务处实践科顾老师处,电子稿发其OA邮箱20111085@cuz.edu.cn)

 

附件1:浙江传媒学院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指标体系

附件2:浙江传媒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重点建设申报书

附件3:浙江传媒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年度检查表

附件4:浙江传媒学院校级重点及以上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教务处                                  

                                2022.10.31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浙江传媒学院教务处 

Copyright© 2011-2024 jwc.cu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