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简介  通知文件  常用下载  常用查询  办事流程  联系我们  使用手册  公示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下沙高教园区校际选修课开课相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招生办)   发布日期:2023-09-18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下沙高教园区校际选修课即将开课,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校际选修课授课时间为10月9日至12月22日12月22日结束课程教学工作包括考试。各课程及其上课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选报了网络授课课程的同学,请及时加入对应的学习群,提早注册学习平台,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请在开课时段内完成课程考核,课程结束后一周内(12月29日前)将成绩填写在《学生名册》上(另行发放),及时上报教务处。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浙江传媒学院教务处 

Copyright© 2011-2024 jwc.cu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