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简介  通知文件  常用下载  常用查询  办事流程  联系我们  使用手册  公示公告 
关于结业生申请毕业和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招生办)   发布日期:2024-03-12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传媒学院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和《浙江传媒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有关规定,现将往届结业生申请毕业及学士学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符合学校规定学习年限的结业学生。

二、申请条件:结业后按学校的规定重修或补考,达到毕业条件的,可以申请毕业,以本科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以申请学士学位。

三、申请时间:2024315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原所在学院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请办法:本人填写《浙江传媒学院结业学生毕业申请表》和《浙江传媒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附件12),提交至学院。

注:换发证书时,提交结业证书原件

五、各二级学院对学生的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进行审核,经学院学士学位评审组初审同意后,2024325日前将学生申请表及审核名单汇总表(附件3)交至教务处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浙江传媒学院教务处 

Copyright© 2011-2024 jwc.cu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